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东方日升荣获“中国好光伏”三项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0日 09:55: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孔丹颖记者曹维燕)日前,从在北京召开的2020年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上传来好消息,东方日升凭借在组件出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摘得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BIPV十大供应商、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三项大奖。

  作为在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研发生产等领域耕耘多年的光伏龙头,东方日升坚持以创新技术导向与市场战略布局为双向驱动,持续扩大在海内外市场的规模,多年来稳居组件出货企业榜单前十,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全覆盖。

  技术研发方面,东方日升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技术攻关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成立600W+联盟;其率先推出的TITAN系列组件,将光伏从4.0时代带到了5.0时代,再到6.0时代。与此同时,东方日升也一直在探索“光伏+”应用,积极进行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布局,已储备了BIPV的相关技术并得以应用,并结合多方优势形成市场化的推广方案。目前,东方日升在江苏金坛基地实现了1万平方米的BIPV建筑示范项目,预计年均发电量为200万kWh,内部投资收益率达14.8%。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