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急救站加入市级急救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0日 09:55: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晓丹记者屠以撒)近日,为全面推进指挥分级调度系统及急救辅助决策系统,进一步科学合理调配急救资源,县急救站加入宁波市全域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平台,实现全市院前医疗急救信息共享。

  据了解,县急救站从安克120有线调度系统切换至中兴120指挥调度系统,作为宁波市指挥调度子系统以远程客户端方式接入宁波市全域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平台。在专业工程师的指导培训下,急救人员及时解决新系统操作中受理调度、发送指令、执行任务、病历书写等出现的疑难问题,经过一周的磨合、使用探索,已经能够熟练操作该系统。

  急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入宁波市全域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平台,旨在促进全市范围内实行统一的院前医疗急救受理号,强化院前医疗急救信息的可追踪、可溯源性,提升受理调度的效率和质量,以及重大突发事件处置的协调指挥效率。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