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诵读视频《匠心缑城》 获全国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0日 09:5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鸫涞通讯员王頔)日前,记者从全国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我县总工会投送的诵读视频作品《匠心缑城》参加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度“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时代新声”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活动,从全国各地推送的近千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原创作品奖。

  据了解,此次全国“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时代新声”诵读作品征集经过广泛发动,共收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职工报送作品1606件,媒体展播展映909件,点赞数492.7万。我县总工会选送的《匠心缑城》朗诵作品立足于宣传“宁海匠魂”、“宁海匠心”,诗歌原文由宁海本地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残联全国代表、县作家协会主席阿门专门为宁海劳模、工匠人物提笔撰写;朗诵者为我县朗诵爱好者杨倩;该作品三分之二采用沙画,是县总工会将历年收藏的劳模工匠的照片制作而成。整个作品主基调积极向上,字字珠玑的诗句、声情并茂的朗诵,配合生动形象的沙画,将宁海的劳模工匠群体展现在人们眼前,让人为之感动,同时还展示了宁海深厚的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