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技工学校航空服务专业为学子圆梦蓝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0日 10:09: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 “今天的才艺展示,不仅是展现自我,更是一场特殊的面试,我们合作院校的负责人也在现场考察大家的学习情况。”日前,县技工学校首届2020航空专业才艺比赛拉开序幕,近百名学子以精彩纷呈的专业礼仪展示和才艺表演,向学校师生和合作院校专家展现了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青春风采。

  整场才艺展示以“蓝天梦想”为主题,展示出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入校来的成长历程和对翱翔蓝天的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航空服务专业教学才艺展示是县技工学校今年最新推出的实践活动。演出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展示了专业教学成果,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平台。“这次才艺展示还是一场特殊的面试,我们邀请了合作院校的专家到校观看演出,为学生进行点评。”县技工学校校长黄仁发介绍说。

  据悉,县技工学校航空服务专业开设于2014年,学校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进行合作办学,开设民航概论、民航专业英语、民航应用英语口语、民航服务礼仪、航空服务技能、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运输英语、形体、舞蹈、化妆、客舱文化等专业课程。自开办以来,至今已招收了七届学生,学生总数达到597人。学校采用“2+3”模式,在县技工学校学习两年的基础课程,经考核后,85%的学生进入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深造3年。专业实行入学即签订培养、就业协议的方式,为学生成长、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