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交行宁海支行

切实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5日 09:40:24

  本报讯(记者章莉) “多亏了交通银行,我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很有信心。”近日,我县一公司负责人在交通银行宁海支行的帮助下顺利拿到了变压器设备按揭贷款,接下来就可以购买电力设备来扩大产能。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之一。作为国有大行,交通银行宁海支行一直在寻找破解该问题的有效措施。在一次走访考察企业中,该行了解到其中一家存在变压器电力设备的购买需求,但由于是小微企业,资金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为此,交行宁海支行积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主动对接我县电力公司,通过持续的走访、对接、协调,建渠道、搭平台,成功开展变压器设备按揭贷款项目制业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已有多家小微企业享受到了该项目制业务的便利和利率优惠。交行宁海支行将通过项目制的持续推广和有效复制,不断扩大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受众面,真正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红利落到实处,助推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