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召开2020年下半年金融研讨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5日 09:40:23

  本报讯(通讯员黄琼霞) 近日,农行宁海支行召开2020年下半年金融研讨会。农行宁海支行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经理、宁波市分行农金学会副秘书长及研讨文章作者等近20人参加。

  本次研讨会采取行长室出题,作者选题的方式进行,研讨内容涵盖银行风险防范、银行数字化转型、农行新兴产品、员工关怀等方面。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金融研讨文章22篇,经该行农村金融学会筛选,最终选取11篇文章印成书册进行交流,8名研讨文章作者会上发言。作者们围绕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建议措施作现场交流,部门经理对相关条线的研讨文章作点评,并对研讨文章写作技巧和业务对策等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宁波市分行农金学会副秘书长柳老师对交流文章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成果,认为本次研讨会文章内容贴近业务、贴近实际,接地气,具有务实性,同时他提出,青年员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学多看多写,不断提升金融研究水平。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