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坚在梅林街道调研时强调

冲锋冲刺全年目标 善思善谋画好蓝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6日 08:57: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来到梅林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他强调,要鼓足干劲、拼搏实干,冲锋冲刺全年目标,善思善谋画好蓝图,奋力交出各项事业高分报表,为“双优”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林坚首先来到东方日升年产8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已全面启动,目前正在一层工程施工,截至10月份完成投资7500万元。林坚叮嘱街道负责人要积极对接企业、服务企业,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按时投产。随后,他现场踏看了兴海北路应家段,要求梅林街道要加快政策处理,打通项目梗阻,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在梅林南路两侧工业集聚区改造提升区块,林坚深入了解该区块改造情况、产业布局等,并指出,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打造“低散乱旧”工业集聚区改造提升和基层应急体系建设的示范样板。

  在听取梅林街道工作汇报后,林坚指出,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冲刺决战阶段,务必深踩油门、加油发力,全力冲刺打好收官战。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坚持干字当头,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干出更优成绩,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要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坚持项目为王,清零拔钉、清障提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谋划项目,扩总量、优结构,促进投资可持续增长。要全力以赴维护平安稳定,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预警在前、处置在先,切实消除盲区和薄弱环节,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牢牢筑牢平安底线。要全力以赴抓好村社换届,坚持选优配强,换出好班子,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林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认真抓好明年工作安排,体现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争先创优。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担负起工业经济“主力军”责任,做好培育壮大、改造提升、腾笼换鸟等文章,推动梅林工业提档升级;要立足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城市化,让梅林更好地融入城区;要用好山水、人文等资源禀赋,加快推进景区化,发展好旅游这一富民经济。林坚最后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工作导向,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压实联村工作责任机制,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的高效协同治理格局,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