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一把手访谈

县政协赴西店镇 开展调研及检查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6日 08:5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队前往西店镇调研村委会换届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尤玲娟一行先后来到西店镇洪家村、崔家村,实地了解村委会换届工作。“换届选举进展如何?”“老百姓有什么想法?”每到一处,尤玲娟都详细询问进展情况,倾听问题困难。尤玲娟指出,村委会换届工作事关基层社会稳定和改革发展大局,在今年的新情况、新形势下,要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办事、发扬民主相统一,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群众期盼,选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新上任的村班子要团结协作,集中力量、齐心协力为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尤玲娟一行赴宁海黑森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昌盛试剂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尤玲娟实地走访了企业车间、仓库等地,仔细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员工培训是否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生产作业有无隐患。尤玲娟指出,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严格管理、时刻警惕,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与培训,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