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题作文)

等花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7日 09:38:04

  潘天寿小学二(1)班王彦钧

  今天,我想选出一朵芙蓉花等她开放,所以进校门的时候就从芙蓉树那边走。

  我刚走到树下就看见树上开了一朵粉色的花,但我没选她,因为没过几天她就要枯萎了。我选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花苞,她尖尖的,是我喜欢的造型。那个花苞长在最高的树枝上,旁边有许多小伙伴。一个小伙伴已经悄悄开放了一点。我想如果她会说话,肯定会对她的小伙伴说:“你太厉害了!”

  我很担心她,中午太阳高照,她很可能会被晒蔫,但我想到保安伯伯过几天就浇一次水,过几天就浇一次水,就又放心了。

  我看着我的小花苞,她也朝我点点头,我想我每天都去看她,她一定很开心。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