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我的心爱之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7日 09:38:05

  辛岭小学五(3)班胡逸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人喜欢自己精心培养的花草,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动物,而我却喜欢篮球。

  七岁时的生日,爸爸送给我一个向往以久的篮球,这让我爱不释手,兴奋了好几天。

  它全身蓝色,几条黑色的条纹穿梭期间,又大又圆的肚子好像要撑破了,甚是可爱。

  因为有了这个新朋友,篮球架下便有了我们形影不离的身影。

  第一次与它接触,我始终觉得它很淘气,从不听我使唤:这不,我让他向东,它却往西跑;我让它进篮筐,它却把篮板砸得“砰砰”响。有好几次惹得我一脚把它踢向球场边的小河里,恨不能挫挫它的锐气,却又被它溅了一身水,似乎不服气地向我抗争:“我们球有各种类型,功能也不相同,我又不是足球,你怎么能把我踢到小河里呢?”这模样让我忍俊不禁。

  不过这模样倒是及时提醒了我。

  从此,我便慢慢琢磨它的脾气,与它撒欢在篮球场上。现在,运球、投篮,即使是两分球,我也能做到游刃有余了。

  篮球,是我的心爱之物,更是陪伴我成长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