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题作文)

葛家村游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27日 09:38:04

  星海小学五(3)班王烨希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们来到葛家村,走到村口,老远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

  村子里面,房子的墙壁上,到处挂满了种在空竹里的鲜花,那些空竹被染成了五颜六色,还有用石头垒起来的椅子,那些石头被染成了各种颜色,有红的,黄的,蓝的……

  我们继续向前走着,葛家村还有许多石头房,这些石头房看上去坚固又古老。这时,小巷里忽然冲出一条小狗,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葛家村有一个美术馆,里面的艺术品,听说经常吸引外国人来观赏。

  一路上,看到许多鸡冠花,一朵朵粉红朱红的花朵,衬托着整个村子,使这个村子变得十分美丽动人。

  最后,我们来到桂花园。园子里除了满地的桂花树,还有一个长长的亭子,亭子两旁悬挂着竹筒,风儿一吹,就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好听极了。

  一路上,我们欣赏着景色,为葛家村点赞。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