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杭州市宁海商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宁海在杭乡贤发展恳谈会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30日 09:08: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孔露) 11月28日,杭州市宁海商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宁海在杭乡贤发展恳谈会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剑侯,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华宣奎,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童亚辉,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农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应义斌等领导;省广播电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吕建,省政协原常委、社法委原主任邬兴华,省旅游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项建中等老同志;以及一批在杭宁海乡贤共30人应邀参加乡贤发展恳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参加会议。

  杭州市宁海商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审议了相关报告,增补了理事和执行会长,成立了大健康专业委员会,聘任了形象大使。据悉,杭州市宁海商会成立一年多来,立足服务宗旨,积极开拓进取,组织凝聚力日益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在随后举行的宁海在杭乡贤发展恳谈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宁海“十四五”规划总体框架,在杭乡贤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宁海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宁海发展共谋大计,共促宁海高质量发展。

  会上,滕安达简单介绍了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宁海当前的发展,呈现出基础实、步伐快、质量高、活力强和民生优的良好局面。未来宁海将更加注重产业升级,在夯实传统制造业基础上,全力发展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并协同做好文旅、茶产业等文章,全力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争取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抢占一席之地;将更加注重城乡品质,在当前城市规模框架下,做好精雕细琢的文章,不断提升软件、补好硬件短板,建设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将更加注重民生幸福,通过拓宽公共服务领域、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建设一座更开放包容的城市,不仅能更好地服务老百姓,还要吸引更多的人才扎根宁海。

  滕安达表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都十分关心在外打拼的宁海人,始终把大家作为宁海最宝贵的战略资源。他希望宁海乡贤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多关心关注宁海,多回宁海投资创业,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当好宁海的代言人、宣传员,多传递信息、多对外推介,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宁海、支持宁海、融入宁海,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