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G228新山至三门段公路工程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30日 09:08: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日前,G228新山至三门段公路工程完成施工、监理招投标公示工作,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4亿元,起点位于同三高速互通至浙江沿海高速蛇蟠互通连接线宁海新山村,终点接G228国道三门园里至宁海一市段旗门港大桥北岸,全长3.38公里,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新建特大桥1座,小桥2座。

  根据G228国道宁海段近期走向,该条道路起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经茅洋村、海张村等村,再沿兴海路、同三高速互通至浙江沿海高速蛇蟠互通连接线、旗门港大桥(宁海县与三门县交界处)。其中,G228一市段是我县“十四五”交通规划中“一横三环五射”中的一射,此次启动的新山至三门段则是G228一市段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打通宁海南向断头路,缓解我县南北向交通压力,加强宁海与台州两地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快推进甬台合作示范区建设,对促进“环三门湾”区域开发、湾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