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6家企业亮相浙江农博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30日 09:19: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焕通讯员仇丹娅)日前,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我县6家企业生产的茶叶、笋干、蜂蜜等农产品亮相展会,产品受到了观展群众的欢迎。

  近年来,农博会已成为我县农产品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走出家门抢占市场的重要平台。据了解,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以“高质量保供、高水平小康”为主题,注重数字赋能、注重精准帮扶、注重品牌推介、注重互联互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展示、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和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等活动。

  本次农博会上,我县望海茶、望府茶、山里向农业科技、源彬蜂业、天河食品、力洋酒业6家企业生产的茶叶、笋干、蜂蜜、白酒等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产品展销和品牌宣传推介活动。据统计,6家企业现场销售额达20万元,初步达成意向订单约110万元。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