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绿水青山黄坛美 全民同心共治水

黄坛持续推进“五水共治”宣传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30日 09:19: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陈涛)近日,黄坛镇政府在黄坛菜市场、黄坛中学等人流量大的点位开展“五水共治我诺我行”倡议签名活动,引导群众主动投身到“五水共治”行动中去,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争当爱水惜水的使者,争做节水护水的表率,当好“五水共治”的宣传员、监督员、报告员。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绿水币”推广宣传活动,通过赠送五水共治宣传水杯、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吸引大量村民关注了“宁波五水共治”微信公众号。引导群众注册成为“公众护河员”,并向村民详细解答“绿水币”的积攒方式、如何参与巡河活动、如何兑换礼物等问题,带动全民参与治水,进一步提升“五水共治”工作的群众参与度、认知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

  下一步,黄坛镇政府将在各行政村陆续开展“绿水币”推广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人人知晓、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构建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河湖管理保护体系,实现“水清、岸绿、鱼跃、景美”的目标。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