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召开宣统联席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02日 08:57: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宣统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推进宣传、统战部门的合作联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传与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好近年来我县党外人士、新乡贤等群体积极助力宁海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传进行了研究策划,并探讨了如何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新生代企业家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深入交流了宣传统战乡村振兴实践创新阵地共建共享以及统战成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合作事宜,同时,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统战领域工作学习计划。

  娄黛敏对宣传部门给予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建立宣传统战联席会议制度是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的需要,也是落实和创新统战工作的需要。要把宣传工作作为统战工作凝聚人心的重要方式,聚焦重大部署和典型群体,加强宣传引领;要发挥统战部门联系广泛、人才资源的优势,加强与宣传部门合作,人才共育、阵地共建、品牌互促、活动共办,共同推动宣传和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叶秀高指出,做好统战宣传工作要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宣传与统战工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要紧扣重点工作和主题开展宣传,把握宣传与统战工作的新态势、新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同心同向做好“大党建”工作,坚守主阵地、传递正能量、做大朋友圈、唱响同心曲,共同服务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双优”宁海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