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02日 08:55: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李伟萍)日前,县检察院与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达成以“搭建教育培训平台、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课题调查研究”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协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练节晁参加。

  签约仪式后,召开“检校融合2.0”实务研讨会,县检察院业务骨干和法学院学者专家就当前热点法律问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

  一直以来,县检察院党组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分层分类开展各类队伍建设活动。此次检校合作是该院在高层次专业化人才培养上的又一个全新探索,对我县检察理论水平的提升、推动检察实践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双方将在检察理论与实践研究上深化合作,加强检察的实务研讨与学术交流,开展检察领域的人才培养,开创检校战略合作新局面,为新阶段的检校合作提供宁海范本。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