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法在身边普法专栏  >  法制新闻

让普法更“接地气”

28家单位联合开展广场法治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07日 09:48:41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刘君丽)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广场法治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28家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文明养犬、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宪法法律知识,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今天学到了很多法律方面的知识,特别受用。”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统一安排,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除了本次大型的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外,接下去,我县还将开展法制伴我行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法治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