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积极开展新版五元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09日 10:22:43

  本报讯(通讯员黄琼霞记者章莉)为了让公众掌握新版5元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确保新版5元人民币的顺利发行和正常流通,连日来,农行宁海支行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开展了新版5元人民币的发行及宣传活动。

  为保障新版5元人民币的顺利发行,发行前期,农行宁海支行严格落实行内各网点现金从业人员的新版5元人民币知识培训和现金机具升级工作;发行当天,根据人民银行出入库安排做好网点摆布工作,确保新版5元人民币在发行当天于全辖11个营业网点摆布到位。新版5元纸币发行后,一方面,农行宁海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的宣传作用,积极联动网点工作人员进行营业网点大厅内部的宣传,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上高频率滚动播放新版5元纸币的发行信息,在营业大厅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在大堂引导台和高低柜折页栏放置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同时组织网点厅堂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介绍新版5元的防伪知识;另一方面,农行宁海支行将宣传阵地向企业延伸,组织员工对企业客户进行了新版5元人民币以及反假知识的外拓宣传活动。

  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是稳定人民币流通秩序和国家金融的保障,农行宁海支行将持续开展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5元纸币的知晓度,营造公众爱护人民币、反对假币的良好氛围,维护新版人民币发行后的正常流通秩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伯胃部多处出血 科室合力上演“...
·业主丢了一块6万元的手表
·“治病救人是我一辈子的使命”
·献血20年如今捐献造血干细胞播种...
·我县工程项目开启施工图分类审查制度
·县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活动丰...
·我县依法拆除城区一D级危房
·一市镇跑出生态经济加速度
·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落地揭牌
·三位一体打造带不走的教师团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