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基本完工

市民游玩体验将更便捷舒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11日 09:33: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焕通讯员麻倩)记者从县水利局了解到,经过一年时间的施工,眼下,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二期工程延续了一期工程的建造风格,并更加凸显亲水平台的亲民性。

  记者昨日在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现场看到,主体工程都已完工,工人们正在对两岸构筑物的灯光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全部工程预计下个月就可完工。

  “二期工程更加注重亲水性,游步道变得更长了,灯光布置更加丰富多彩,更适合市民夜间游玩。河道里面,我们也作了一些景观节点布置,还有一些观赏的、休闲的功能都在二期的项目中予以展示。”县水利局副局长金军洪告诉记者。

  据介绍,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二期工程,主要改造提升洋溪范家桥至得力集团前拦水坝两岸的下层游步道及亲水平台,长约2.3公里,包括绿化、铺装及滨水步道、亲水平台、桥底空间、过河汀步等景观照明与浇灌泵供电等内容。

  据了解,我县于2016年启动了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一期工程,采用最新生态化景观设计理念,以亲水、戏水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城市道路与溪流上下联通、活力与生态并存的带状滨水空间。工程完工后,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而随着二期工程的完工,整个亲水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