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题作文)

找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11日 09:49:39

  潘天寿小学二(1)班赖宸昊

  中午,我和同学一起出去找风。

  我来到操场上,很快找到了风。有的风很轻很轻,不仔细找还找不到呢。有的风却巨大无比,推着我向前走。

  我找到了老年、中年和幼年的风。老年的风在操场上慢悠悠地散步;中年的风吹着低沉的小号,你听“呼呼,呼呼”;幼年的风在和树叶捉迷藏,一会儿藏到枝头,一会儿又躲在叶丛。

  我感觉风在流浪,它们跑到一个好玩的地方,就在那里休息。它们看到一个稀奇的东西,又停下来看个究竟。

  我还找到了很多风,有的风从南吹向北,有的风从北吹向南,有的风像笑声,有的像哭声。我觉得风从前只有一股,可它不小心撞到了树,碎成了许多小块,就有了各种各样的风。

  原来普普通通的风也这么奇妙啊!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