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规范行业广告行为 做文明房地产企业

我县加强房地产广告行政指导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11日 09:50: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行业广告发布规范工作,维护房地产广告市场良好秩序,昨日下午,我县举行房地产广告行政指导会。我县广告协会会员、宁海开发建设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产业之一,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又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我县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我县不断加强房地产广告行政指导和监管力度,规范房地产广告经营活动,引导房地产广告市场健康发展。尤其将房地产广告纳入广告监测重点,通过人工巡查、线上监测、定向监测等方式,今年以来已收到投诉举报件13件,其中立案查处4件,有效净化房地产广告市场环境。培训会上,来自市场监管、住建、消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对我县广告行业、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广告投诉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随后市广告监管专家带来了《广告发布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讲座从“广告创意和虚假广告之间的界限”、“什么是虚假广告”等话题切入,围绕《广告法》和《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房地产广告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相关法律风险提示。讲座案例丰富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参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严格履行房地产广告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守法经营、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