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快乐的味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25日 10:05:33

  潘天寿小学二(1)班竺敬栋

  上午上书法课时,我字写得好,陈老师给了我六颗星,还请我管教室纪律。我像个小老师一样在教室里走来走去,我真快乐。

  下午拓展课上,金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找风。我在操场上奔跑,跟同学们玩,还找到了风。它在我的头发上,在我的身边,还在我的背后跟我捉迷藏。我玩得很开心。

  今天是星期五,我的姐姐又从宁波回来了。我可以跟她一起摔跤、画画、看电视,还可以跟她一起去小区散步。散步的时候姐姐总是吓唬我,虽然我很害怕,但我很快乐。

  晚上有一节英语课,我有点不想去,但妈妈说下课后要带我去录音棚唱歌。我听了开心得嘴都合不拢了,因为我最喜欢放声歌唱了。

  哦,对了,昨天晚上姑姑说周末要带我去田野拍照,然后做成一本书,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兴奋极了,因为这样我就有一本属于我的书了。

  被这么多快乐包围着,我可真幸福呀!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