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积极整改斑马线不合理问题 一周内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28日 09:22:03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邵映菡)针对第四期《全媒聚焦·全民问政》中反映的斑马线规划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县住建局联合县交警大队等部门积极行动,迅速整改落实。

  在兴海路总工会门口,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按照既定的设计方案,对该处被花坛腰斩的斑马线进行积极整改。“经过前期多方踏勘,首先我们要把这边的绿化带先移除掉,随后再进行结构性改造,包括后期的铺装、重新划定斑马线和交通标志标识,确保行人过马路的安全。”县住建局市政建设中心副主任胡东海说。

  安全出行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行道、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更是市民出行安全的基本保障。电视问政结束后,县住建局立行立改,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细致落实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同时,积极联合交警大队、综合执法等部门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专人负责整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s本月底可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对辖区内不合理、不规范的道路交通设施进行全面排查,让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