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勇担职能

桥头胡工会做好职工“娘家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30日 11:09: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为了更好地丰富辖区职工群众精神生活,调动职工群众的创造性、主动性、积极性,连日来,桥头胡街道总工会联合“有家文创”职业培训学校开展《银饰制作手作课》DIY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手工银饰成品,并逐一讲解其制作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学员们拿起桌上事先准备好的制作工具和材料,依样画葫芦地学做了起来,老师则一边讲解,一边手把手指导。经过3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和精心制作,一件件有模有样的手工银饰品展现在面前,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学有所乐,乐有所学。据悉,本次培训分为四期,共有4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

  今年以来,桥头胡街道总工会致力当好企业及职工的“娘家人”,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开展诸如职工慰问、技能培训、安全培训、法律维权、关爱帮扶、文体活动等各类有意义的职工活动,最大化地为企业及职工谋求福利,让“家园”更温暖。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围绕目标任务,瞄准企业、职工的实际需求,立足职能勇担当,努力帮助和激发企业、职工创新立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