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爱心来敲门

梅林志愿者为耄耋老人送温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30日 11:05: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吃汤圆啰,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啦!”穿着红马甲的小小志愿者们纷纷捧起汤圆,端给梅林敬老院的150余位爷爷奶奶。元旦临近,梅林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走进梅林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小小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度过了温馨、快乐的一天。

  现场,小小志愿者在敬老院食堂阿姨的指导下,和粉、揉面、“搓圆”,动手制作汤圆。学生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提供了按摩、足浴、修脚、剪指甲等贴心服务,并且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志愿者有机会与高龄老人、空巢老人进行互动交流,给志愿者们提供了爱心平台,使助老爱老理念在学校得到了广泛宣传。”活动负责人说。“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要用真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人,哪怕是一句问候,哪怕是一个微笑。我觉得付出爱心、奉献社会更能彰显生命的价值。”参与活动的一名学生代表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