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提升员工禁毒意识

桃源禁毒宣传进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2月30日 11:07:2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如歆俞攀记者张帆)为提高企业经营者和员工的禁毒意识,共同维护禁毒成果,12月28日,桃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伟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知识。在现场的仿真毒品展示区,员工们纷纷驻足。“没想到现在毒品呈现的形式有这么多,平时一定要小心提防。”在禁毒知识咨询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区等互动点,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详细解答相关疑问。禁毒社工们也与企业职工携手开展交流分享会。他们利用自身掌握的禁毒知识向企业职工介绍毒品识别、毒品危害等基本知识,还通过自身对毒品的认识与职工分享吸毒人员心态,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揭露了毒品的危害,一幕幕悲剧提醒企业员工们要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活动,职工们对毒品及其危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