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迎新书画展开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07日 10:39: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翰墨飘香、丹青溢彩。1月5日,桥头胡街道文化站联合街道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黄墩艺社举办迎新书画展,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活跃了当地文化生活。

  现场有80余幅当地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书法、绘画等作品展出,展示了精湛的书画技艺。前来观展的市民驻足品味着书画的魅力,相互交流、侃侃而谈,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表示很开心能欣赏到这么多超赞的书画作品,期待今后桥头胡书画水平更上层楼。

  “黄墩艺社致力于传承和发展桥头胡的优秀文化,汇聚了林洪、薛峰、丁建国等一批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和陈滨、周毅、应伟建等众多本地文化名人。通过经常性地开展艺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艺社成员的艺术水准和创作能力,同时吸引更多的艺术家和艺术团队加盟,引导更多艺术家投身桥头胡发展,打造一个艺术助推乡村振兴的桥头胡样板。”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此次展览从1月5日持续至2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