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08日 09:4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前童镇、岔路镇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全力抓好“三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工业全域治理,力促宁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滕安达一行首先来到专业从事膜式燃气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蓝宝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他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企业产品展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接着,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赶到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走访参观企业的检测实验室等地,听取企业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走访中,滕安达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帮助排忧解难。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引才难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成长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岔路镇、前童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工业全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据悉,我县已正式启动工业全域治理,着力推进工业用地空间布局优化、工业空间形态有机更新。

  滕安达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工业全域治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统筹发展好一二三产业、守好生态环保底线基础上,改变工业集聚点的落后面貌,着力提升工业土地产出效率、企业产出质量。要多方协同,全面合作,打赢工业全域治理这场硬仗,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在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摸清摸透底子、谋深谋细规划方案、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整治,确保工业全域治理取得扎实成效;同时,企业要调动自身积极性,借机进行自我提升改造,转型升级增加效益,努力形成工业全域治理和企业良性发展的双赢局面,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