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成立民进宁海县总支部

同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1日 08:5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宁海县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吴国平出席会议。县领导娄黛敏、赵秀萍、尤永成、何建春参加。

  据了解,自2000年11月民进宁海县支部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宁海县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委、副主委,教育支部、综合支部、医卫文化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会上,吴国平为民进宁海县总支部委员会授章。民进兄弟基层组织、县内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对民进宁海县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民进宁海县总支部在新的征程中,以“明道、笃行、聚力、求新”为工作指引,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贡献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为我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双优生贡献更多民进力量。要坚定政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扛起政治责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立大局意识,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做到勤于参政议政、敢于民主监督、善于凝心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抓好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夯实宁海民进的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