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转发200人送健身卡 领卡时却要交押金?

部门回应:正在取证,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为虚假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1日 10:0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日前,市民陈先生向百姓事马上办反映,前不久自己收到一家健身房的广告短信,称可以免费领取一张价值2990元的年卡。然后他按照提示,加了短信提供的微信号,添加成功后,陈先生再三询问对方,是否真的可以免费领取一年健身年卡。得到肯定回复后,陈先生根据对方要求,在微信群里将对方公司的信息在群里进行了转发。当陈先生把转发后的截图拿到健身房时,对方却说需要交付押金才能领取,当下就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

  陈先生所说的健身房为位于桃源广场的力德斯健身。“当我拿着截图找业务员领卡时,对方却要求交纳一笔1999元的押金才能领卡,并且保证一个月需要去6次,一年后可以归还。”陈先生说,一开始说的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在反而还要交钱,商家是不是在搞虚假宣传?随后,记者前往健身房进行询问。前台销售人员表示,在活动前他们也不清楚是否需要交纳押金,所有的宣传活动都是由公司负责人敲定,至于为什么要收取押金得要问老板。但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老板联系方式时,却被对方拒绝。

  对此,记者向县市场监管局反映。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取证,因涉及人数较多,常规需要1至2个月才能出结果,至于健身房是否做虚假宣传,需要进一步了解,目前还无法定性此行为。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