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总工会来我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3日 09:16: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一行在市、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陆续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参加。

  在越溪乡敬老院,慰问团为困难劳模林校富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长期以来坚守一线、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表示赞许,希望他多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慰问团一行先后前往宁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章铁锋和宁海康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夏保芝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只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生活就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据了解,此次慰问正式拉开我县总工会送温暖活动的序幕。为确保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总工会启动了“关心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以稳企稳岗、平安返乡、帮扶救助、冬日暖心为主要内容,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基层岗位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以及在宁海的外来务工人员等送去节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