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真金白银派送多重大礼包

桃源企业纷纷亮出留工实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3日 10:31: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帆通讯员周如歆)春节将至,桃源街道多个企业响应政府号召,为巩固复工复产的良好局面,以应对复杂的疫情防控要求,纷纷亮出留工实招。

  在宁波市煌家铝业有限公司,企业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春节生产计划。他们春节不放假,额外给予留岗员工每人每天100元的补贴,并免费提供中晚餐。宁海县现代模具有限公司表示,省外员工就地过年的,企业仍给予往返车费的补贴。

  相较于前两家企业的直接补贴,德科精密模塑有限公司的春节礼包可就堪称豪华了。记者看到,企业为鼓励员工留在当地过年,出台了足足十条奖励措施,共计约34万元。内容除了各种形式的餐补和车票补贴外,还将对此前抗疫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为留守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例如除夕晚宴,以及各类爬山、烧烤等户外活动,丰富留守员工的业余生活,确保他们在宁海也能过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据悉,这几天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走访企业,并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形式,了解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对留在宁海过年的外地员工进行调查摸底,力图通过稳定生产、留工稳岗、暖心行动、加强服务等“组合拳”,鼓励和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