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分秒必争抓落实

“四新梅林”建设按下加速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3日 10:32: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了2020年全年街道负重前行求突破的发展情况,也对2021年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梅林街道抓早抓小抓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预计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18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90亿元,出口交货值8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基本面向好,与2019年持平。在项目推进方面,街道通过“对表对账”抓进度,“互比互促”抓落实,甬临线杨梅岭至堤树岭段(支线工程)已全线完成政策处理工作、梅林南路两侧工业集聚区(一期)改造提升工程、宁海县城区防洪工程槐路河整治工程等6个项目明确清障“路径图”。在城乡建设方面,街道以打造更具活力的美丽集镇、更富魅力的美丽乡村为统领,把中心镇区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龙头来抓,扎实推进一批基础性、功能性、地标性项目建设。同时,街道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首要任务,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新的一年,梅林街道将从产业升级、城乡统筹、安全提升、环境攻坚四方面入手,提质革新、勇开新局,为加快实现“四新梅林”建设抢拼奋斗,为宁海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双优”宁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