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儿童公益项目托起明天的“太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4日 09:46: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日前,县妇联2021年度关爱儿童事业发展论坛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在前期精心考察的基础上,县妇联招募挑选了6家优秀社会组织共同认领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八大儿童纯公益服务项目,包括养育照护早期发展、养育照护亲子互动、纸艺花艺、家庭教育、学演结合等各类别。“这些公益项目的着眼点各不相同,按照不同的类别,我们也将受众精准定位于婴幼儿、青少年等,通过这些公益项目的开展,给予儿童生活帮助、安全教育、心理辅导、成长关注、潜能发挥、急难救助等服务。”县妇联主席林红表示。

  以“关注女性、关爱儿童、服务家庭”为服务宗旨,近年来,县妇联启动实施了各类儿童关爱工程,在改善儿童福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落成以来,通过整合资源,每月推出15个以上公益服务项目,共开展各类妇儿公益服务活动近200场次。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