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邮储银行宁海支行

以绿色信贷助力环保企业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4日 09:46: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记者走进宁海县明洁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按照操作流程拼装、整理、摆放垃圾桶,生产势头火热。

  明洁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生产环卫塑料制品的厂家,目前已形成了以生产环卫、园林配套的环卫系列产品和城市用小型垃圾压缩站,并可定做各种环卫工人所需的工具,如手推车、畚斗车等。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绿色环保发展的日益重视,垃圾分类成为了其中绕不开的话题。“这些垃圾桶都是用高低压混合料制作的,质量有保证,同时也很环保。”公司总经理金克勇向记者介绍,企业所生产的垃圾桶很受欢迎,远销北京、大连、哈尔滨、广东等地。

  随着生产线逐渐成熟,企业决定扩大规模。企业扩建是好事,但资金缺口却让金克勇犯了难。值得庆幸的是,当邮储银行宁海支行了解到明洁环保机械设备公司的发展困难时,主动与其进行了对接。在多次实地调查了解项目的情况后,银行以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的方式,为明洁发放了一笔900万元的贷款,成功帮助他们完成了扩建发展。“这笔贷款从受理到批复都非常便捷和迅速,对我们企业真的是雪中送炭啊!”金克勇充满感激地说。

  “国家扶持、倡导的产业是我们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我行也会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金融方案。”邮储银行宁海支行行长朱静告诉记者,“未来,银行将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积极拓展节能环保、新能源等绿色信贷领域,加大对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为宁海的环保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