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除夕火车票昨日开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4日 10:01: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记者从铁路宁海站获悉,按照网上售票提前30天的规定,1月13日开始,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开售日期则为1月15日。返程方面,1月19日开售2月17日(正月初六)火车票;1月28日开售2月26日(元宵节)火车票。

  据介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满足市民出行变化,铁路部门推出了多条新规。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前1小时,每日5:00至23:30售票;线上退票业务办理时间优化至全天候24小时,同时退票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5分钟调整至乘车站开车前;对现金购票和已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先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手续,180天内到全国铁路任一车站领取退票款项。市民于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疫情防控已全面严起来、紧起来,铁路宁海站严格实行旅客和职工全员测温、规范戴口罩、亮码、消毒通风等举措。同时,根据县疫情防控办要求,广大市民要减少不必要的出门远行,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