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黄坛成校“双证制”教育 搭建校企联通“立交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15日 09:30: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蓓颖葛主铨)近日,黄坛成校“双证制”教育第九届高中学历班毕业典礼在得力集团举行。来自得力集团的130名学员通过一年的努力,顺利取得了高中学历证书和数控车工职业技能证书,为自己的这段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黄坛成校于2010年开始实施“双证制”教育,至今已经开展了九届培训,学员总人数近千人,目前已有831人毕业,毕业率达94.7%。“黄坛成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当地企业员工的‘双证制’培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送教进企,开展企业文化、技术提升、班组长管理、品牌营销、经理人论坛等系列化培训20场,培训规模达到1500人次,为企业的管理升级、技术创新、员工发展和激励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了企业长期和可持续发展。”黄坛成校校长吴杰忠告诉记者。

  汪念是黄坛成校今年毕业的优秀学员。回顾一年来的学习时光,他感觉收获满满。“得力集团和黄坛成校为我们提供了‘双证制’教育这个学习平台,弥补了我初中毕业后没能继续上高中的遗憾。在这里,不仅学到了文化知识,更提升了我的职业技能,对我的工作帮助很大,身边也有很多同事向我咨询学习情况,希望也能报名参加下一期的‘双证制’学习。”汪念说。

  这种“双证制”教育模式,也受到了企业的热捧。得力集团生产人资部经理聂华容介绍,近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外部招聘难以满足企业的需求。黄坛成校的“双证制”培训恰恰符合我们的需求,不仅有效提高员工素质,还培养了我们企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据悉,得力集团还与黄坛成校签订协议,进行联合办班,开展“教、学、做”一体化培训,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操作技能的培养,全方位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帮助企业稳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