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1日 10:30: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林坚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王兴兵、柳正维出席会议。

  林坚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两个五年规划承前启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双优”宁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林坚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争取主动、争创优势,引导各行各业的代表立足本职、着眼全局,积极建言献策,把全县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双优”宁海建设上来,齐心协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团结引导全体代表用全局的视野、发展的眼光来审议“十四五”规划纲要,并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热点议题和民生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促团结、作表率,确保大会平稳有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徐真民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疫情防控以及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营造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备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