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1日 10:5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王兴兵、柳正维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县领导还有王军海、王鸿飞、沈纾丹、李铭胜、杨钻、杨晓庆、石坚强、练节晁、曹继木。

  会议宣布: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会议将于1月21日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