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1日 10:5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推选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提出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代表讨论;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会议决定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日程。本次大会1月21日上午开幕,1月22日下午闭幕。会议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1月21日下午3时为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日期;通过了大会表决方式的决定;通过了邀请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人代会宪法宣誓办法。第二阶段,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和讨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情况,讨论通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