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参观“十三五”成果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2日 10:46: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县“十三五”成果展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出。林坚、滕安达、徐真民、尤玲娟等县领导和与会人大代表一起参观展览,共同感受“十三五”以来我县的巨大发展变化。

  “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大力实施“六争攻坚”行动,加快建设“双优”宁海,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实现。在“砥砺奋进的‘五年’”版块,展览通过“综合实力”“产业转型”“城乡发展”“社会民生”“生态文明”“改革创新”等分版块,全面展示了过去五年来,我县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在“继往开来的‘五年’”版块,展览从“打造全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打造美丽中国建设样板县”“打造区域融合开放发展新高地”“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强县”等方面,展示了我县“十四五”总体目标和愿景。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交流探讨。回首往昔,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使命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宁海的发展让人振奋、令人自豪,作为“十三五”的亲历者,将不忘初心、尽心履职,为建设“双优”宁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