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3日 11:15: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2名。

  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石道伟,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57名,因疫情防控要求,2名港澳委员和6名省外委员提前请假,其他因病、因事请假20名,实到22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名单。在主持人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后,委员们开始投票选举。

  上午10时许,选举计票工作结束。大会主持人宣布,王日辉、杨东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