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人大代表票决确定2021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

对2020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测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3日 13:1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1月22日,记者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由231名代表投票表决,2021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名单正式出炉。

  据介绍,这10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公共卫生能力提升工程、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甽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城西幼儿园工程、菜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困难老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程、城区排水提质增效工程、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普惠性托育项目建设工程。

  2020年,通过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票决确定10项民生实事项目,总投资3.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7亿元,截至2020年12月底,完成投资2.4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6%。其中8个项目完成年度目标,1个项目基本完成年度目标,1个项目未完成年度目标。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测评结果显示,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满意95票,基本满意27票,不满意0票;农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满意175票,基本满意43票,不满意4票;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满意161票,基本满意58票,不满意3票;高中段学校校舍改造提升工程,满意187票,基本满意34票,不满意1票;前童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满意177票,基本满意44票,不满意1票;第二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总院提升改造工程,满意161票,基本满意57票,不满意4票;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满意165票,基本满意57票,不满意0票;中心城区停车位建设工程,满意145票,基本满意74票,不满意3票;城南消防站工程,满意159票,基本满意62票,不满意1票;环卫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满意168票,基本满意53票,不满意1票。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