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2日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3日 13:19:46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练节晁检察长代表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共宁海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司法公正,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我县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建设“双优”宁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