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红十字总会表彰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

得力集团和东方日升上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6日 09:0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杨利民通讯员林玲伊)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名单,我县两家企业上榜,分别为得力集团和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得力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其中,得力集团在去年1月29日通过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全部定向用于宁海县抗击疫情,这也是我县红十字会收到的单笔最高捐赠款。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2月7日通过县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其中定向湖北省洪湖市慈善总会50万元,湖北省松滋市红十字会50万元,湖北省仙桃市红十字会100万元,湖北省竹山县慈善会5万元,浙江省红十字会100万元;其余195万元捐款全部用于宁海县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