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涉林违法整改“回头看”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6日 09:12: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邱丹吴宇航记者何莎莎)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越溪乡在辖区内开展涉林违法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已恢复的林地不受二次破坏,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切实维护森林生态安全。

  据了解,此次“回头看”工作对越溪乡部分已整改的违法案件进行了实地排查,现场查看涉事区域生态环境状况好转情况、整改效果。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新纳入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逐一整改销号,并将继续跟踪整改情况。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回头看”并扩大范围,结合动态巡查、分片包干等制度,强化跟踪管理和管护,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维护森林生态安全。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