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危化品非法经营点被捣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6日 09:13:4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鹏记者潘璐璐)近日,梅林街道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排查时发现,该街道桐树岙村一出租棚屋内储存了大量危险化学品,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排查人员迅速将情况上报县应急管理局,该局立即启动联动机制,会同梅林街道工作人员赴现场处置。

  经查,棚屋位于桐树岙村偏僻的山岙处,涉案嫌疑人肖某违规储存了18桶易燃易爆稀释剂,约2吨危险化学品,通过非法经营活动从中牟利。一旦危险化学品泄漏或遇火源,势必造成严重后果。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当即依法进行处置,并暂扣清理上述危险化学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近段时间,我县各地结合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利剑”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做到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