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争先创优 真抓实干 为“双优”宁海建设加油助力

县四大办传达学习彭佳学调研宁海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7日 09:26: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曹维燕章莉卓佳洋)昨晚,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利用“周二夜学”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调研宁海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县委办公室举行“初心学社”第五十一期活动,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了彭书记调研宁海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彭书记调研宁海时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五个争先创优”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列出责任清单、狠抓具体举措,确保指示精神落实落地。要认真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推动宁海发展的不懈奋斗者,加快推进八个方面革新争优,以实干实效助力“双优”宁海建设。要立足工作实际,履行好调研、服务、参谋、督办等职责,为我县“十四五”顺利开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于昨晚举行学习会进行传达学习。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彭书记在宁海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建设“双优”宁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县政府办公室在“领跑学堂”上,传达学习了彭书记在宁海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同时,围绕“双优”宁海建设,坚决落实“五个争先创优”要求,充分发挥县政府办公室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作用,全力在争先创优中干出新业绩,在加快建设“双优”宁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征程中再立新功。

  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周二夜学,传达学习彭书记来我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迅速传达好、贯彻好、宣传好,切实坚定政治方向,深化责任担当;要推进双向发力,发挥职能优势,从强化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持续监督助推等方面着力,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汇聚力量;要坚持守正出新,激发工作活力,为实现“十四五”发展“开门红”、加快建设“双优”宁海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