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工商联获两项省级荣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7日 10:47: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孔露)记者昨日获悉,县工商联被评为2019-2020年度浙江省“五优”县级工商联。此外,《创设“工伤慈善互助平台”,搭建民企参与公益事业平台》工作案例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专项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以来,县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大走访、政企恳谈会、打造亲清家园、帮助企业组织抗疫复工、推进商会改革发展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服务企业,加大政企沟通力度,助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中,由县工商联牵头,企业互助发展促进会发起的工伤慈善互助平台,作为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之外的一种新型保障模式,为民营企业构建多层次的工伤保障体系,有效破解了当前工伤赔付纠纷多、周期长,以及工伤事故导致的企业高成本和员工权益难保障等社会痼疾。截至目前,该平台注册会员达1700家,捐赠金额超1000万元,累计生效救助权利人2万余人,并于2020年10月获评2020年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